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

《爱上五月天》:第十二章:两点五十分的嘴角

2008年5月20日,晴天。

我们最喜欢的小山坡上。

你在我的手里放了一个玻璃瓶。

你望着那随风摇曳的稻穗,微笑着。

“这里装有这里的稻穗茅草、这里的泥土石子、这里的贝壳。这样你就可以带走你最喜欢的土地和海风了。”你看着我,认真地说着。“还有这片天空,这个季节。”

我点了点头:“谢谢。”

阳光下,你笑容灿烂。

“我送你去巴士站吧。”你说。

“好啊!可是我行李很多。。。你确定你要送我吗?”我歪着头,嘴巴抿着。

“有多少?”你走在我的旁边,手放在后脑勺,昂着头。

我抬起头,仰望着你好看的侧脸:“四箱。”

“什么?!”你惊呼。“你搬家啊?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”



离别的笑声,
是下次见面的预兆。。。





shynn幸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