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

芯之言:准备中。创作中。思考中

真实与虚幻的融合,是我最大的创作宗旨。

所以我借由生活中所发生的事,这世界里正活动的事,用想象和文字幻化成故事。

因为灵感总来得很快又实在很突然,笔记本里画满了。所以,打开这里,随性地就创作起来,因此这里就出现了很多故事的开头,故事的发展还在构思中,哪天灵感一来,心情一来,就写了。

我希望在这里可以分享,在这里练习,让我持之以恒地写下去,哪天进步中的我,总会得到赏识的吧?

这是我的兴趣,我的爱好,我用故事来写日记。

最重要的是自己写得开心,别人看得开心,又有意义,含有启发,那就好了。

如果你还喜欢的话,请记得督促我要加油噢~



p/s:《言诺THE PROMISES》是我最重视、也最小心呵护的故事。不过只写了一点。努力努力~^^以后,还写写散文。哟,aja aja,fighting!>.< \(>。<)/

没有评论: